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初秋,最美丽的身影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衡阳医学院:李国伟 杨子凝    点击:     

    若能坚持,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拿破仑

    秋日白云,温柔如絮,悠悠远去,樟树叶在秋风中忽闪忽闪的飘落。如画的赛场上,最动人的却是那一抹执着的身影——何时何地,绝不言弃!

    鲜红的跑道上,相似的赛服使你不显出众,但整个衡医学子的目光却无法不落在你身上——你是凝结的希望。微微曲背,三分紧张、七分激动,起跑线上,你坚定注视着前方,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固执的顶起,蕴含着全身的力量。枪响,白烟起,汗水也开始随你一同飘动。

    起跑的你也许并不遥遥领先,或许你跑在最后。我心焦如焚,却发现你步伐始终坚定,一时的落后并不使你泄气,失意也无法将你击倒,因为你的身旁是数不清衡医学子的呐喊鼓舞!

    未到终点,何谈放弃,你不曾心灰,不曾意冷,加油声一阵一阵告诉你:你的身后是整个衡医的支持与陪伴!你若雄鹰一般展翅而上,执着而稳健,每一次深呼吸,每一颗汗水,都让你向着终点越来越近。空气微微发热,你的心像旭日一样炽热,赛道上,你耳旁只剩振奋鼓舞,心中只有绝不放弃的坚定——超越自我,为衡阳更添荣誉!

    终于,你超越了自己,你是衡医运动员,你是衡医的骄傲。

    初秋很美,但却美不过你那不懈的背影,你或许外表并不出众,但你以这朴实无华的坚持努力,诉说了这份美丽。

    你,让我们看到了不言放弃,一勇直前的决心,面对逆境,绝不低头,宁拼个天翻地覆,不留遗憾!更让我们看到了我们衡医学子刻苦钻研,绝不言弃的美好品质,看到了我们南华大学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优秀精神!

    纵然医路艰难漫长,带着这份绝不言弃、医往直前的决心,衡医学子们,定能在医学之路上别有一番风采!

责任编辑 许菁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