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最美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胡雨欣    点击:     

时光转瞬即逝,军训就要结束了。

微风吹拂起秀发,我们共聚在桂花树下赏月。今夜,离别的歌声响起,不舍的感情涌上心头。依稀记得,我们在这里辛苦训练,挥洒汗水;依稀记得,我们在这里嬉戏玩闹,放声歌唱。我不会忘记,教官的谆谆教诲;我不会忘记,战友的悉心问候;我不会忘记,军训的美好回忆。

疯着,闹着,跑着,笑着,时间定格在这一刻,或许这便是最美的时光吧!这段时间,我们真的都成长了太多。从一开始连向左、向右看都很不齐到现在无论听到教官什么口令都能做到“速度快,姿势帅”;从齐步走走不齐到能平稳地走正步;从稚嫩少年成长为能承担责任的人......我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军训带给我们的礼物,也是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就在这样的悄无声息中我们成长了。

月有盈亏,花有开谢,想人生最苦是离别,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不愿离开这个连,而四团三营四连也永远不会散,因为我们的心始终聚集在一块儿。愿四团三营四连的感情永远不会变,愿身旁一直有你们的陪伴。

责任编辑 李芬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