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文艺天地 -> 正文

心情寄语

发布时间:2005-05-24    作者:廖碧红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我心中最近总是感到,似乎不能用文字来贴切的表达,或许“此时无声胜有声”才是最好的诠释。
    那颗曾湮没在医学世界的心似乎蠢蠢欲动------一种不吐不快的冲动!此时次刻,所经历的一幕幕场景从脑海里闪烁而过。本以为万事早已烟消云散,逝者如斯!本以为万事如一刀剪断了线高空中的风筝越飞越远。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那可爱的音容笑貌却未因时间的消逝而褪色,所有的一切排山倒海般涌进我的心房。
    九观桥,那山丛树林间的坡道上,那不怕艰辛,誓攀高峰的豪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那要爬一起爬,要摔一起摔的兄弟姐妹情流露的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真切!
    校运会上,那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健儿,那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后勤服务队同学,那用汗水和泪水赢得掌声和鲜花的选手,那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运动员,所有这些都让我久久难以忘怀!
    在那五、六缕春风,七、八点雨露吹嫩了的日子里,那登高一望的胸怀,那袅袅的炊烟,那香飘数里的八宝饭香,那欢聚一堂的场景,所有这些都是青春的演绎。
    篮球场上,巾帼不让须眉。那优美的姿势,那敢打敢拼的闯劲,那团结互助、友谊第一的精神,赛出了女生的风格!谁敢说沙场独属男!球场是男孩子的天地呢!
    青春的岁月里总是充满着激情,充满着理想,充满着活力。青春的日子里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也许这些将会散落天涯,风淡云清。我们只要真心真意,坦然地面对,尽情地享受,自然会拥有那份“任庭前花开花落、任天际云卷云舒”人生境界。 
责任编辑:admin1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