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衡阳医学院】衡阳医学院赴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开展人才招聘与交流访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文图/卢清华 谢巍    点击:     

为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3月18至20日,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谢巍、附属第一医院博士刘广、博士刘彩琼一行四人赴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开展人才招聘与交流访问活动。

3月18日,学院一行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参加了吉林大学举办的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通过大家的宣传推介,几十位有志于来校工作的博士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投递了简历。

3月20日,卢清华、谢巍对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进行交流访问,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祥雷,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治国、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春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辛颖、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洪岩、第一临床学院教学部副主任朴美花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本科生教育教学、基础-临床师资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金祥雷详细介绍了医学部在医学本科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上的一些最新举措:实化临床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临床学院在人、财、物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调动和落实了各临床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责任和积极性,同时也为落实“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通过这次人才招聘和交流访问活动,学院将认真学习借鉴高水平医学学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 资凯琳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