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文图/密腾阁 陈文波    点击:     

为更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部部长彭国文于3月23日下午到机械工程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宣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邱长军主持。

彭国文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解读。首先,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历史、背景、评估的宗旨和原则、评估的新变化、指导思想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具体内容;其次,从评估类型的选择、工作进度及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对审核评估具体安排;随后,深入探讨了学校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基本理解;最后,讲述了二级学院层面的评估工作四类任务要求。

会后,邱长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师生一起努力,按照新一轮审核性评估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