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龙志坚一行赴祝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文/王路宁    点击:     

3月20日,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带队赴祝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副院长李广伟、中文系主任张国良,英语系副主任阳卓君、中文系副主任王路宁及宋文婕博士参加走访。

衡阳高新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祝融学院董事长蒋倩倩及负责人周嘉骋接待了龙志坚一行。随后,在蒋倩倩的带领下,龙志坚一行参观了祝融学院的培训部、创意部、后勤部。蒋倩倩边带领参观边详细地介绍了祝融学院的教育定位、办学理念及教学模式。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如何发挥语言文学学院的专业优势,如何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以及如何传播、发扬衡阳文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龙志坚表示,双方要加强深度合作,一要把握时代契机,做好深层谋划,二要发挥语言优势,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三要结合祝融学院平台,培养一批创新创业人才。他随后对打造与祝融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提出了设想。他指出,合作双方应制定合作教研方案,拓展学生就业新思维,拓宽就业渠道,力争将其打造为全市乃至全省宣扬衡阳文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模范基地。

责任编辑 曾欣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