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3    作者:文/袁梦甜 肖俊杰 图/江鑫怡    点击: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记者团

11月2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于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王国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管龙陵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纪律要求和相关课程安排。随后,盛义发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论述,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明确培训目的,严守培训纪律;二要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三要认真努力实践,争做先锋楷模。盛义发强调,培训班的同志们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典礼结束后,王国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了第一场理论教学。

此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责任与目标,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 汤怡宁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