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文/李娴 图/高锐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11月12日上午,药学院于南华楼1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袁中华,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健平,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单云丽、第二党支部书记彭翔以及本期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彭翔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袁中华作开班致辞。他强调,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只是追求真理、追求信仰的开始,大家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他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可以多参加社团活动,增加社会实践能力,绝不能顾此失彼;二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陈健平宣读培训班纪律规定时,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和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课撰写学习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代表张嘉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姚腾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在典礼上发言,展现了要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的决心和信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中华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责任编辑 邓婕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