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文图/段雨竺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教务部副部长蒲成志率期中教学检查组成员莅临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院长李玉琼、副院长陈鸣,院督导、教务办、各系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迎检工作。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校检查,经管法学院于第10周先行组织了教学自查,其内容涉及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控、试卷教材管理等多个方面。

DFD5CB9913D90D3E42AA2E1DE2654A45

检查中,陈鸣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运行情况等方面。随后,检查组抽查了会计、应用经济、法学等系室的毕业论文及试卷,部分教师的教学档案、教研活动记录、实习材料以及教学管理文件等资料,并对学院的学业预警情况、教学督导情况以及“院领导本科教育教学值班周”材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经管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表示高度的肯定,并评定为“优秀”;同时也指出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经管法学院的相关人员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意见采取相关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力争本科教学上台阶、出亮点。

IMG_0502

责任编辑 邓婕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