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大赛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文/苏柯睿 图/王子珊    点击:     

11月9日晚,语言文学学院于雨母楼203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大赛辅导讲座。学院特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授刘萌芽开展大赛辅导讲座,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刘彬、党委副书记徐婵娟、教务办刘虹穗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徐婵娟主持。

动员会上,刘彬从“Why—What—How”三个方面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及意义,指出大学生应不只为大赛而做创新创业,号召全体同学在大赛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信息搜索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随后,刘萌芽分别从参赛赛道、创业企划书、常用工具、理解互联网时代和注意事项这五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主要内容和对大学生的意义。他指出,语言是人类最基本的工具,大学生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从促进不同地区语言交流的方向出发,进行深入研究。

本次大赛动员和讲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热情,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赛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意识到专业学习并不仅仅局限于基础应用,还有许多创造的可能。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