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文/何朝辉 图/王孝钢 何朝辉    点击:     

6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于三教101顺利召开“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学工办教师以及全院毕业生党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史理论学习。王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王超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各个重点历史时期,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会议第二项议程,“我为群众办实事”捐书仪式。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将自己的闲置书籍捐赠给学弟学妹,传递知识、奉献爱心。

会议第三项议程,“我为群众办实事”劳动教育活动。孙越龙就党员劳动教育做了明确要求,要求党员热爱劳动,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会议第四项议程,“我为母校绘蓝图,献言献策助一流”主题讨论。学生党支部9位代表上台发言,就“科研、教学、后勤、学科竞赛、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学校或学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建议中肯,学院将围绕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改善各方面的工作。

会议第五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王超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议第六项议程,毕业生党员线上学习。毕业生党员在集体合影后,一起于腾讯会议参加学校的毕业生党员培训课程。

“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史学习要求抓牢抓细抓实。

责任编辑 王彩霞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