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文/袁梦甜 刘骁尧 图/吴丁业    点击:     

为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激发基层活力,4月2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我的青春,我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在雨母楼103室举行。

本次大赛采用了工作汇报与知识竞答相结合的形式,各班团支书相继上台答辩展示,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展示了团支部在支部建设、推优入党、特色风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知识竞答的形式也丰富多样,有经典的知识填空题,也有趣味性较高的听歌识曲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热情高昂,选手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生医21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促进了学院团委工作的建设,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