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风展红旗】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文/袁梦甜 卢怡欣 图/卢怡欣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围绕“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开展四月份的“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会上,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苗苗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党课。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保密教育片《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该教育片通过对国防、军事等多个涉及不同国家安全领域的案例进行讲述,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在校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维护国家安全的途径以及保卫国家安全的机构等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严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