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文/莫振林 谭伟 王玉梅 图/阎培良    点击: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4月20日、21日晚在新二教305召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书记王逸韵、院团委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活动。

大赛伊始,各位选手从支部概况、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团日活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典型事迹、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现场答辩,生动的彰显出学院各团支部生活的独有特色,展现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

在选手的汇报过程中,评委们重点关注了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和一团一品的开展进度。主席团干部提出,目前学院青年大学习情况仍不够理想,二课达标率有待提高,鼓励各团支书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完成各项指标。王逸韵指出,部分团支部存在工作交接不到位,业务职责不熟练等问题,希望各位团支书总结不足,加强学习,积极改进。

大赛最后,王逸韵要求所有团支部书记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建设团支部,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的作用。

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院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组织建设也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资凯琳

责任编辑:资环安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