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风展红旗】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文图/周新辉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9日在崇业楼33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艳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纪检委员何炫园总结3月份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对学习积分落后的党员进行了通报。随后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由支委领学《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看不见的风景》,引导大家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社会共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支部书记陈杰烜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服务精神,严于律己,无私奉献,敢为人先,树立好的榜样,带动身边的学生持续向好。他表示,党支部将继续抓牢组织建设关键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制度,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以更高水平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