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计”往开来齐奋进,遇见新“机”谱新篇——计算机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文/易紫茜 图/刘舟    点击:     

为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升团学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服务效能,助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崇业楼336会议室召开了以“‘计’往开来齐奋进,遇见新‘机’谱新篇”为主题的团学工作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杰烜、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胡亚兰,两个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陈杰烜致欢迎辞,他对机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延续共享、开放、密切交流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双方合作,携手发展,共同进步。随后,两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介绍,团学成员有了更好地认识与交流,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计算机学院执行主席马明哲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团学的总体情况,他围绕学院团学工作特色与亮点、目前困难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机械工程学院执行主席田静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团学的相关情况。

两个学院团学各部负责人自由发言,相互交流经验,就心理问题、劳动教育、文体活动、学风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成果。大家对于团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讨论,相互出谋划策,为问题的解决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思路。

陈杰烜和胡亚兰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表示本次交流会着眼全局,放眼未来,改革创新,密切了两院团学交流,促进了团学之间问题解决和自身能力的提升,为团学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新思路,也对日后服务学院日常活动起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未来两院也将朝着建设高效能和高质量的团学组织不断努力。

本次交流会为两院团学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汇聚资源、融通渠道、搭建桥梁,让两院团学共同进步。未来,两院将赓续友谊、优势互补,共同实现学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