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风展红旗】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衡阳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作者:文/刘俊妍 图/吕玥霖    点击:     

走红色路线,承红色基因。4月21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走进湖南省衡阳市党史馆,重温红色党史情。

走进党史展陈馆,“衡阳党史百年展”的丰碑熠熠生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革命--只要主义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复兴--奋进新时代”“人物--万里衡阳雁”五个篇章。展馆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衡阳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以及衡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和前景。

参观结束后,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会铭记红色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在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