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语言文学学院大创分享会第六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文图/陈镜好    点击:     

4月14日晚,语言文学学院第六期大创分享会于雨母校区语院楼303举行。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全华凌、主讲人贺晶以及语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贺晶对“大创”进行了简要介绍,详细地说明了大创课题的前期准备流程与选题方法,分析了学生们在选题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她对申报书的内容与论文的撰写展开了详细地阐述,提供了查找文献、查重、找出版期刊的建议。

全华凌强调了大创课题的重要性,表示参与课题研究能提高学生们的学术与科研能力,并且指出课题的选题方向很重要,要与专业紧密联系。

本次分享会在解答环节后落下帷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对大创课题的认知,为学生们提供了新的思考与更多有效信息。

责任编辑 张雪晴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