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暨大运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文/袁梦甜、姚乐 摄影/张佳怡    点击:     

11月22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电气楼B303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全体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袁梦甜主持。

会上,各部门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阶段工作的改进做了深入的探讨。几个部门就本学期的几个重要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文体部部长陈思思对大运会以及新生才艺大赛工作进行安排。她从前期物资筹备运送、人员集合分配、现场组织调动和活动宣传等方面逐一部署,并强调各个部门要协调配合,具体再细化详细工作安排。综合事务部规范了团学活动报账流程,介绍了材料文档管理制度。要求各部门将日常工作、大型活动、总结报告、获奖情况、会议记录、职务名单等资料上传保存并进行统一管理,便于团学工作的良好传承。社会实践部就第二课堂工作提交方案,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参与活动发布,共同完成第二课堂工作。

最后,袁梦甜强调团学工作需要积极组织、勤于总结,才能更创辉煌。袁老师指出,本学期工作即将步入尾声,各部门要做好工作总结,希望今后各部门继续精诚合作、展现电气团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