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大运会战鼓擂,衡医人勇无畏

——衡阳医学院大运会赛前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文/张若情 谭婷 图/衡阳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健全学生体魄,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南华大学大运会即将拉开序幕。

近日来,衡阳医学院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带着意气风发的昂扬姿态,他们认真刻苦地训练,立志勇夺佳绩,再创衡医辉煌。从凌晨到深夜,他们在训练场上不懈奋斗。长期训练后挥洒在地的汗水和沙坑里大大小小的不平凹陷都是他们努力时最好的见证与诠释。奋斗不息,前行不止。衡医运动员们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锻炼自我,在一次次的进步中突破极限,蓄势待发。

“训练是一个苦乐交织的过程,苦在加练时的肌体劳累,乐在有同学陪伴。在赛道上,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衡医争光,一展衡医风采。”参赛选手黎聪如是说道。

大运会的战鼓声愈敲愈近,衡医学子们不畏挑战。他们以充足的准备、奋发的斗志和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自信地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 邓婕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