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爱不闲置,善行筑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文/袁梦甜 彭磊 图/吴丁业 李启航    点击:     

为让大学生的闲置物品物尽其用,实现旧物的更大价值化,11月11日至14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社会实践部于致远园食堂和三省园食堂门口设立站点,举办了“爱不闲置,善行筑梦”活动。

11月6日下午,志愿者们下寝向同学们回收闲置物品并做好相关登记,把回收的闲置物品统一整理与分类。11月11日中午,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设立站点,热心地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的内容,并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前来参与此次校园义捐义卖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捐赠的物品也琳琅满目,其中包括塑料桶、旧衣物等生活用品,旧书籍和文具等学习用品等等。此外,参与活动的同学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义捐义卖的善款将会用于养老敬老等慈善服务中。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此次活动向广大的同学们宣传了爱心义捐义卖活动的思想与理念,传播了公益的正能量,提高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责任感。在将来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继续怀揣着爱心,共同助力公益活动,传播爱、追寻爱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