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初心耀南华】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文/张婷婷 温雨馨 图/陆雨萱 周琴    点击:     

为号召全体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13日晚,护理学院在南华楼103教室举办大学生“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护理2204班李奥主持,院团委副书记李抒蔓、学社联主席彭澳、宣传部部长曾燕及2021级和2022级同学到现场观看学习。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充分结合新时代时政,引经据典,围绕青年人如何在自己的领域之中发光发热、奋斗不息展开了激情澎湃的演讲。227班杨寒羽、218班吕燕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他8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院团委书记肖璐璐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深情寄语,并着重阐释了科教兴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对护理学子成长成才的意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与当代00后青年学子的人生黄金阶段同向同行,希望护理学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考,在党的领导下将人生路越走越宽、越走越正、越走越远。

此次演讲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