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文/袁雅涵 图/袁雅涵 任玉琼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化学化工楼101教室举行第十四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2102班和2105、2106班两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由2207班杨寒羽主持,院学社联主席彭澳,土木工程学院辩论队队员何威、房圣典参与观赛并担任评委,2021级、2022级同学到场观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双方辩手紧扣辩题“被误解是不是表达者的宿命”展开激烈的争辩。赛场上,双方的一辩就自己的观点详细陈述,逻辑严谨。在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都不甘示弱,思路清晰,据理力争,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她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辩论愈发激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活跃。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两支队伍在赛场上的陈词、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作出了精彩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良多。

最终,反方2102班取得了本届“争鸣杯”辩论赛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