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计算机学院2022级班团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文/石凯丽 图/陈彦蓉    点击:     

11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南华楼212召开了22级班团交流会。院团委书记陈杰烜、各部门成员以及2022级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团学各部门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情况,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用高标准去完成工作目标。随后,各班针对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第二课堂、班级交流、后勤报修和食堂服务六个方面提出了学生们期望解决的问题。针对各班提出的问题,负责人给予了回复,并为各班级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陈杰烜从“什么是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的特征”“如何打造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三个方面出发,结合了以前的“十佳先进班集体”和“十佳团支部”的事例,号召2022级各班要加强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共建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对班级建设工作的热情。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