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3    作者:文/胡亚兰 王瑞雪 周英杰 图/陶锦聪    点击:     

11月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雨母楼102举办了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田静、学生会副主席齐凌玄、团委副书记陶揆等人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在吴智烨同学的街舞表演——《the way I still love you》中热烈开场;接下来,魏文鑫同学带来街舞表演——《hip-hopMan》,随着动感音乐的节点舞动,展现了机械学子的青春活力;熊思远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精彩绝伦,让观众们品味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获得各位观众与评委的青睐;肖宁、褚放和熊思远3位同学带来了原创歌曲——《衡州望》,颇具衡阳风韵的歌词体现了他们的音乐创新能力和对衡阳深深的热爱。

表演结束,经在场评委和观众评分投票,机类2215班的熊思远获得一等奖;机类2209班肖宁、褚放和机类2215班熊思远合作的原创歌曲获得二等奖;能动2204班魏文鑫同学获得三等奖;机类2203班吴智烨获得特等奖。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