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创意“三下乡”,放飞新思想

——衡阳医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创意策划案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文/邓婕 谭婷 图/唐瞻悠    点击:     

5月15日晚,由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主办,衡阳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及团委大艺团主持人队协办的衡阳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创意策划案大赛复赛在医研楼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郑宇,衡阳医学院教师代表李熠、王雅嘉、李杨、唐倩倩、周君仪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衡阳医学院团委大艺团主持人队彭四钦、杨雨欣主持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细则。随后,汇报人依次上台描绘小组的活动创新蓝图。他们分别从比赛要求的社会调查类,爱心医疗类和岗位实践类三类主题出发,着重其中的一小部分,向大家绘声绘色地展示小组的活动规划。层出不穷的创意,各式各样的活动形式令在座的大家纷纷称赞。其中,第十一组紧跟时事变化,以“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计划有针对性地在乡村进行团史宣讲,并采用寻访等形式进行社会调查,充分的准备尤让评委老师眼前一亮。而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各小组全员上阵,就评委老师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临近尾声之际,周君仪对本次比赛中各位参赛者的表现作出了细致点评。她代表全体评委对参赛者表示极大的肯定,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第十一组斩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在引领和帮助广大广大衡医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行走的课堂”,既开拓了医学生视野和锻炼专业能力,也培养了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和志愿服务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衡阳医学院“医品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