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青春热血“篮”不住,健儿勇跃摘桂冠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文/朱美迪 宋佳洺 图/赵安旭 鲁星言    点击:     

5月18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2年经管法杯”篮球联赛决赛于雨母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最终,人管经营和法学队赢得今年篮球赛桂冠,比赛圆满结束。

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半个多月来的激烈角逐,人管经营和法学队与工管经济和商类队脱颖而出,在今晚角逐冠军之位。

身着蓝白色队服的人营法队在第一节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配合,多次突入内线,并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人营法队的开门红给工经商队施加了很多压力。在接下来的对战中,工经商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况一度僵持。最终,工经商队虽奋力追赶,但终不敌人营法队一开始打出的优势,以17分惜败。人营法队最终捧得今年篮球赛的桂冠。少年意气风发,满载而归。无论输赢与否,青春与汗水永远是青年的勋章。

赛场上运动员们手握篮球,一身球衣;满腔热血,一往无前。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用奋斗灌满篮筐。

责任编辑 刘奇玲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