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沙龙”聚力,共创不凡

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团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文/梅焜博 谭婷 图/李景琦    点击:     

5月14日下午,由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十四届“团学沙龙”活动在北校田径场风雨走廊举行。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的干部们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同学被分成6个小组,随后,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活动规则。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各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第二部分则是各个小组分组进行游戏,游戏采用积分制,活动最后按分数颁发奖品。

在“不打不相识”的游戏中,每个小组轮流派出一名代表,用充气棒先击中对方身体者则获胜。这既考验了同学们身体的平衡能力,也增进了小组内成员之间的信任。在“水满情溢”的游戏过程中,小组成员们站成一排,用嘴衔住纸杯,依次传递纸杯中的水,最后将水倒入空纸杯中,装满纸杯数最多的队伍获胜。即使被浇湿,大家还是收获了开心与喜悦。小组内成员之间的默契也逐渐升高。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最后的游戏“你划我猜”也拉开了序幕,大家绞尽脑汁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猜词任务。

最后,工作人员根据积分算出总排名,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社联各部门干部干事之间的联系,增强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整体凝聚力。通过这次活动,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将会更加密切。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