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风展红旗】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文/邓婕 谭婷 图/杜恺文    点击:     

5月15日中午,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院级团学会代表及年级主席团成员在学工办会议室实时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雨历程。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同时也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面对党的殷切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牢记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引领衡阳医学院的精神风貌;也会坚持向前辈学、向先进学、向失败学,争取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靠拢。

直播结束后,大家就这次讲话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各部门干部们表示自己会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牢记党的嘱托,“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在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同时踊跃投身建设美丽新衡医。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