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2022年“会烹会选、会看标签”营养周线下宣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文/黄星 图/黄星 唐友阳    点击: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践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科普团队于全民营养周开展一系列宣传倡导活动。

5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科普团队全体成员开展“会烹会选、会看标签”营养周线下宣传活动。在经过团队主要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让蔚清教授的悉心指导后,团队成员干劲十足,做足了前期准备。

本次线下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团队成员2人一组,分别到相应的课程班级,在课间空闲时间,通过讲述多媒体PPT的模式,向各位学生介绍本次营养周科普活动的主要内容,营养周活动参与方式以及解答学生们的有关疑问。主讲人还着重强调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与以往膳食指南的改变,体现了营养周活动是与时俱进的,是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在每次宣传完后,学生们热烈鼓掌,踊跃参与,可见学生们对本次营养周活动的重视。

团队成员们在本次营养周活动中收获满满,同时运用自己的营养知识,帮助他人,积极向社会宣传营养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 张津瑶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