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心灵视窗】 经验之谈 疑惑之解——护理学院举行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5-18    作者:张玉静 彭倩 张芳景    点击:     

为向护理学院同学解答考研与学习疑惑,传授经验。5月16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5年经验交流会在红湘校区一教111顺利举行。11级刘胤佃、范中意、邹杨、苏伟姗出席本次会议,大一全体同学及大二部分同学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观众提问两个环节。由尹丽丽同主持下。交流会上,刘胤佃为我们详解了如何确立目标,如何选择学校和考研方向,以及怎样调整实习和考研的时间分配等问题,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合理利用学习及业余生活。范中意则从考研的科目类型,准备方式及真题搜集等各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邹妍分享了她的实习经历和感悟,为大家描绘了一个艰苦又美好的未来学习历程。第14届学生会主席苏伟珊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调整团学工作和学习”的经验和心得,她指出,学生干部固然首先是一个学生,大家应该准确定位,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做好团学工作。

四位嘉宾从就业要求、考研之路以及团学工作等方面解惑释疑,令所有同学受益匪浅。交流会进入观众提问环节。四位嘉宾耐心地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方向及时间、实习就业地点选择、心态维持及自控能力培养、大学规划等疑惑一一进行作答。主持人进行简单总结,交流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