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护健康心理 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护理学院记者团 吴娇 游紫为 图/易伍欢    点击:     

5月17日上午,以“感恩亲情,呵护爱情,珍视友情”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于雨母校区田径场欢乐开展。

学工部部长陈熙、副部长王永杰及部分学院的副书记莅临本次活动的开幕式,雨母校区全体同学参加开幕式。学工部部长为开幕式致辞。

在嘉宾的签字仪式后,跳大绳,快乐传递,就不听指挥,一块五,搭桥过河等互动合作的小游戏热闹上演,趣味横生,每个游戏都设有特色精美小奖品。其中“搭桥过河”不仅激起各学院同学的浓烈兴趣,护理学院学工办伍春和城建学院老师蒋盼盼,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吕丽丹,核资源老师李峰也按捺不住萌动的青春心,玩转全场,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师生同乐的温馨画面。在“快乐传递”中,同学们手脑齐上阵,机智灵活地向同伴传递竞赛信息。“一块五”更是将现场氛围飙升到最高点,笑翻全场。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不仅为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更为引导大学生积极面对心理问题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