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扬公卫精神,展英语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less is more”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8    作者:陈慕沙 张宝科    点击:     

 5月17日晚,公共卫生学院“less is more”英语演讲比赛在红湘校区1教102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陈曦,院团委副书记窦冠麟,院学习部部长吴思婷及副部长刘波。到场人员还包括所有参赛选手以及12、13级各班代表。

  主持人以流利的英语开场白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第一个上场的选手是来自14预防5班的殷淑娟。她饱含热情,流利大方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演讲,选手们激情澎湃把各自的英语口语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并一次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即兴演讲更是考验选手实力的环节。选手们各出奇招,百花齐放。就此比赛接近尾声。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蔡颖荣获一等奖,王哲辉、吴文伟荣获二等奖,殷淑娟、王璐、蒋明月荣获三等奖。至此,公共卫生学院“less is more”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潮,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对英语的热爱。同时,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并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责任编辑:公卫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