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趣味盘点】夹乒乓 外国友人挑战中国筷子功夫

发布时间:2015-05-18    作者:护理学院 李慧    点击:     

 

    5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5.25心理月广场活动开幕,校心理协会率机械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8个学院在广场搭建帐篷基地开展砸气球、踢毽子、转呼啦圈、你划我猜、夹乒乓等娱乐活动。来自国际学院的三名外国友人Jahanzaib.Sachin及Faraz被夹乒乓游戏所吸引,驻足护理学院阵地,相约挑战中国筷子功夫。

    活动现场,护理学院同学向三位外国友人介绍游戏方式和游戏规则,并为其展示玩法。Faraz率先挑战,短短的几分钟内,由一分钟夹一个的速度上升到一分钟夹三个的速度。Jahanzaib.Sachin也不甘示弱,极少使用筷子的两人对于这种筷子功夫很是好奇,在夹乒乓的时候动作略显笨拙,然而,在同学们的帮助下,他们也完成游戏。

    此后,三位外国友人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筷子夹乒乓,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饮食文化。”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