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演绎青春心理 培养健全人格

发布时间:2015-05-18    作者:医学院通讯社 刘晓婧 盛韬 蔡怡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2015年5月16日晚,北校活动中心人声鼎沸,气氛十分热烈,医学院“心舞台,心生活”心理剧决赛在众人的期盼中在此拉开帷幕。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2012级辅导员段元润老师、2013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张茜老师及2014级辅导员彭巧滢老师。团学会各部门代表及各班的热心观众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院文艺部以精彩的群舞《青春1919》为决赛拉开了序幕。各剧组也毫不逊色,纷纷大显身手:院话剧社的《都是别人》围绕寝室中的小矛盾以小见大发人深省;《飞翔吧,少年》中的母子情深和青涩爱恋令人会心一笑;《网络恶魔》中别出心裁的“恶魔VS天使”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高潮迭起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其中由2013级影像班带来的《血疑》,围绕血缘隔不断爱的主题,深深打动了观众,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桂冠。

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关注的重要问题,而心理剧恰以其轻松活跃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关注自己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用积极的心态和合理的方法去解决这些问题。希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通过心理剧活动关注心理健康,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责任编辑:姚婕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