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护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11    作者:游紫为 李慧 吴小彬 易伍欢    点击:     

5月10日晚,“天使绽放季,情满五月天”系列活动之5.12国际护士节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于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熊哲琰、正校级督导赵红、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建军等校学领导莅临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周浩等老师及附属医院部分领导出席观看。

校纪委书记熊哲琰致辞吹想晚会前奏。他叮嘱南华护理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用五个“不断”培养精湛技术,创造卓越业绩。

院党委书记周浩宣布急救技能操作展获奖名单,并同部分学院、医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晚会由开场舞《Up & Down》、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曲》、手语舞《最好的未来》、小品《男丁格尔》、舞台剧《今年夏天》等13个节目和诲人篇、惜情篇、感念篇3个视频分段交替进行。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舞《Up & Down》拉开序幕,南华医院的《我真的喜欢你》使晚会气氛加速升温。而小品《男丁格尔》则贴近主题,以青春爱情的故事告诉观众,作为男护士的优势。舞台剧《今年夏天》与观众一同分享菁菁校园中的追梦故事等进而引发出毕业的伤感,现场气氛极为浓厚。

本次晚会,为即将到来的护士节打开了快乐的篇章,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感情,增强护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