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四型”公寓建设我先行,党员团干模范带起头

发布时间:2015-05-12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戴彬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四型”公寓建设,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5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宿管队在南校新二栋和四栋栋楼道开展了清除“牛皮癣”活动。全体党支部学生党员、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清洁活动,学工室辅导员吴小军亲临宿舍指导。

下午三点,在吴小军老师和宿管队队长康笑波的安排带领下,党员团干纷纷各就其位,有序开始大扫除。面对墙壁上的广告单、饮水机上的污渍、地上的口香糖,小刀、铲子、抹布扫帚齐上场,有的甚至顾不上脏,直接用手抹除。经过一番处理之后,宿舍楼道、周边绿化焕然一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牛皮癣”清理起来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好宿舍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党员团干也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让学生们增强了环保意识,认识到“宿舍是我家,环保靠大家”。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