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派遣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0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向鸿 许苗苗    点击:     

面对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学院对其毕业后的去向非常关心,因此5月7日下午3:30化学化工学院于9-101召开2015届毕业生派遣会议,为大四的学生毕业后的归宿保驾护航。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主持,学工室主任任辉、13级辅导员易利娜及全体2011级学生到会。

会议一开始,彭书记就此次会议的目的作总的发言,任辉老师将主讲内容由PPT展示,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大四学生在这段时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档案的派遣等问题进行说明。任辉老师提醒2011级学生记住毕业生常用电话号码及联系方式,在出现问题时可以通过电话询问情况和解决方法,就填表说明和材料收集说明做了详细解释并给出了具体示范样本。对于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也做了以下说明,强调毕业生党员不能丢失介绍信,要在有限时间内到介绍信抬头所指的党组织进行转移。对于每一个细小的问题老师们都做了足够仔细的解释,方方面面尽学院所能为毕业生做好最后的服务工作。

学院领导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寻得好的归宿,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开始工作,学院都希望每一位2011级学生能不负大学四年的学习,有一个好的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