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护理学院首届研究生操作技能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8    作者:护理学院 文/邓祺丹 苏银花 图/李慧    点击:     

为彰显护理研究生熟练的护理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5月7日晚7点在院研究生教室及护理学基础实验室举行了首届研究生临床操作技能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学院段功香教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银花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在校护理研究生参加。

本次选拔赛将护理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相结合,主要由理论知识考试与实践技能考核两个环节组成,进一步考验研究生们的综合能力。在临床技能考核环节,研究生们与患者进行沟通、操作以及健康教育过程中,完美地展现了护理人的急救意识与较高的操作水平。最终,选拔赛确定研究生伍媚春获得一等奖,研究生柴博微、刘霞、许文缘获得二等奖,研究生刘思维、李明珍、吴媛媛、李兆霞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选拔赛将由伍媚春、柴博微、刘霞和吴媛媛代表研究生参加5月9日举办的护理急救技能操作展,进一步提升护生的操作技能水平,展示护理研究生的完美风采。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