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加大力度培养学生骨干,建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班委及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5-04-30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卢青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13级班委凝聚力,加强学生干部责任心,推动学生工作积极开展,4月21日至2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王祥、陈楠、杨佳与吴小军先后对我院13级全体班委和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

为促进班委与团学会干部交流合作,在培训中,旷书记首先细致地向13级班委介绍了团学会干部的地位、作用、工作方法以及工作艺术。此外,辅导员们也精心准备、认真制作了授课课件,对“学生干部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等诸如此类学生干部常见的问题都一一作出了耐心讲解。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