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丰富寝室文化 共建和谐之家——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徐珍玲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提高我院学生寝室生活质量,培养学生动手创新能力,我院宿管队特于四月中旬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与复赛,参赛寝室需从卫生、主题设计以及个性介绍三个部分着手准备。4月18日评比决赛当天,学生们有的在寝室贴满精致的毛笔字画、诗词;有的挂上彩色的气球、风铃;有的铺上彩色的地板,贴上复古的墙纸,可谓准备精心、风格各异,给人或以温馨、或以简约之感。

其中,机卓1402班的赵源民向我们表示:寝室文化月的最大魅力所在,其实不在寝室挂了多少漂亮装饰品,而在室友一起构思计划、动手创作的过程,这让我们更加团结。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