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红色之路】美化校园环境 发扬积极分子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5-04-19    作者:文\文泓铸 石洪敏 图\文泓铸    点击:     

    为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提高党课学员的服务意识,在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和团学会的组织下,4月19日上午,学院本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义务劳动,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温馨的校园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上午8:30,本次义务劳动正式开始。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团学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两组行动,在学院学工室管龙陵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分别对学院楼和卧虎山公寓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扫。整个劳动现场如火如荼,同学们在接受到分配的任务后都积极踊跃地投入到劳动中去,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热情细致地对楼道、门框、办公桌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高度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义务劳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很感慨:“维护办公楼和学生公寓卫生清洁是每一名学生的责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就更有义务和责任起带头作用,希望我们的行动能感染每一名同学,一起营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清扫任务。此次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在精神上、思想上的深刻实践,有助于发挥党校学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学员的先进性。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党支部与团学会的交流和合作。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