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阳光体育】机械工程学院“校园杯”甲级足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5-04-19    作者:机械学院 吴小军 卢青云 沈志文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及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4月18日上午,2015年南华大学足球联赛正式开始,首战为机械工程学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

比赛开场二十分钟内机械工程学院就率先夺得一分,这极大地增加了我方足球队员的信心。而后经济管理学院加强防守,我方球员被截下几球,但我方球员斗志昂扬,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又夺得一球!下半场比赛对方毫不示弱,但我方紧密配合严加防守,对方毫无攻球机会。随后我方一鼓作气连续夺得两分!接下来的点球也毫无悬念得分。比赛进行到这里胜负差不多已定,但我方球员在高涨的士气下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在整场球赛结束前又赢得两分。最终比赛以七比零的比分赢得首战!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次比赛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机械工程学院球员的士气,也增加了在以后比赛中取得胜利的信心!让我们在卫冕冠军之路上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