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5-04-18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任新业 史乾源    点击:     

4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任辉、13级辅导员易利娜、14级辅导员谢芹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工室主任任辉就开学以来学院早自习出席情况、缺课情况及宿舍卫生情况进行说明并强调了团学干部的工作效率。13级辅导员易利娜就学院心理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学校今年心理剧比赛取消,学院五月份将组织举办观看心理电影、心理知识讲座、“呵护爱情、拥抱友情、感恩亲情”主题班会系列心理活动,并解释了学院心理工作机制,强调心理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将本月学风建设和上月学风建设进行比较,强调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团学干部学会总结,并对学院党员拟发展对象评选培养情况进行说明。

团学干部例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对下月学生工作相关工作进行大致安排,更好开展学院工作。

责任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