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心灵视窗】电气之光 铸理工学子考研之梦

发布时间:2015-04-18    作者:文\萧美 文泓铸 石洪敏 图\萧美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进一步认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增强考研斗志。417日下午730,电气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1教室成功召开了2012级考研交流会。学院学工室老师管龙陵老师及李娜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还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袁志学长、11级生医专业刑耀文学长和电子专业刘思琴学姐担任本次交流会嘉宾。学院12级与13级共两百多名对考研有兴趣的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源同学担任主持人,在宣布活动开始并致开场白之后,王源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并简述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随后管老师为此次交流会致辞并简述了考研的新动向,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加入考研大军。其次便是本次交流会的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考研心得及备考方法。其中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报考学校及专业,如何复习考研科目,在考研试场上需注意哪些问题及面试的方法等方面的内容。之后,便是嘉宾们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环节,现场同学向嘉宾们提出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疑问,嘉宾们耐心地予以解答,并针对相关问题对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适当补充。

    交流会于830完美落幕,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此外,本次交流会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会有更多的电气人加入考研队伍,铸建理工学子考研之梦。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