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勤勉务实 开启“苦干”新篇章 

护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7    作者:护理学院 文/李慧 游紫为 图/李妍朗    点击:     
4月16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代表大会于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学工部副部长张峰林,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余晓秋,护理学院学工办伍春,校学生会主席孙超出席会议,对老一届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学会提出希望和建议。
会议由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翼主持,分为工作报告、代表讲话、聘书颁布等十三个流程。 
    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即,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干的祝贺。筹备委员会伍春作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明确了第十六届团干选举的公正性和明智性。
校党委副书记李海洋对护理学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深度肯定了护理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事业高效性。
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彭葱总结第十五届团干及各部门的工作情况。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宣读新团干名单,并连同在场7位嘉宾为其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蔡维发言,明确了新一届团干的奋斗目标,并提出新的团学会管理方案。
院党委书记周浩致闭幕词,对新一届团干提出衷心建议。希望新干部牢记历史使命,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树立远大理想,结合实际情况,从现在做起,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加强个人修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成为具有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新干部应该众志成城,真抓实干,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做学生的先锋模范,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学习上一届团学会的经验和做法,在工作的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