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心灵视窗】船山学院2014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7    作者:王一帆 许之杰    点击:     

4月14、15日中午,船山学院2014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会议在雨母校区逸夫楼102室顺利召开。2014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4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2014级团学分会心理部部长余明谦主持。会上,孙越龙老师强调了寝室卫生的重要性。彭国文老师以自己曾在大学担任寝室长的亲身经历循循善诱,号召各寝室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风、寝风建设,将压力化为动力。接着,优秀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代表发表演讲,并播放优秀寝室照片及视频。

随后,2014级团学分会宿管部部长熊一显和分会心理部副部长黄日成分别发言。熊一显同学表示:宿管部将会积极发挥自主管理作用,进一步抓好寝室纪律。黄日成同学提出,心理部将继续坚持寝室周报表制度,心理委员半月会议制度。

最后,刘博艺老师宣布了优秀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名单,并进行颁奖。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2014级学生的身心健康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优良学风和寝风的形成。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