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6    作者: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李娜 刘伶    点击:     

2015年4月14日晚7点30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彭翔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学工部领导邹海贵,校团委书记李海洋,院党委书记彭巧云,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校学生会主席孙超,院学工部主任单云丽,辅导员周敏及兄弟学院代表。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为大会致了开幕词,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要提高自身素养的要求并鼓励干部们要带领同学们在新阶段迈向新台阶。接着,12届学生会主席庞龙和副主席周爽对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和团学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表示了对新一届团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之后,校团委书记李海洋从“把握基层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和“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工作中”展开,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有带头作用。接下来邹海贵部长肯定了药科院的“本科生导师制”,称其可以发展为院里的一个特色品牌。

最后,院党委书记彭巧云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个建议: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领导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强化自身的思想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最后,所有嘉宾为新一届团学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本次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会议既为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学会干部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它们提供了动力,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