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激情四月 多彩环安

发布时间:2015-04-16    作者:文/陈炜婷 李子涵 图/白曦    点击:     

    随着四月气温转暖,明媚的阳光又激起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为了增强同学间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环安学院于4月11,12日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排球班级友谊赛分别在雨母校区与红湘校区举行。

    比赛分为三轮,一、二轮为淘汰赛制,第三轮为积分赛制。参与此次比赛的有学院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队员们纷纷努力为班争光。在雨母校区晋的大一各班级于11日在新校区进行循环赛后,于12日在红湘校区继续半决赛。经过场场精彩的较量,最终环境131班夺得冠军,安工131,环设131分列第二、三名。
    这次排球赛让同学们能脱离紧张的学习氛围得到放松与锻炼,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班级的团结互助。之后,团学会将继续组织体育活动,让我们舞动青春激情,尽显环安风采!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