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阳光体育】拔河比赛显英勇 机械健儿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5-03-30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军 沈志文 卢青云    点击:     

一根缰绳,连接的是两股惊人的力量,诠释的是团结,是激情,是青春。3月29日,南华大学师生趣味拔河比赛决赛于南校田径场火热开赛,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运动员连成一心、一鼓作气,终雪“千年老二”之屈,力夺冠军。

决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制,层层比拼,现场气氛扣人心弦,可谓热闹至极。其中机械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比拼尤为精彩,一声哨响,欢呼声与呐喊声夹杂而起,胜利的红丝带在原点来回挪动,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胶着不已,两边的健儿们个个咬紧牙关,吼着整齐化一的口令,以至“青面獠牙”,大有气吞万里如虎之势,相峙甚久,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的勇士们终以惊人的耐力略胜一筹、“保二成功”。此后,又接而与船山学院争夺冠军宝座,均以2:0完胜对手,力夺桂冠。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意识,而且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机械工程学院学院也将融洽的师生关系、团结惊人的凝聚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